阿拉阿拉

只写喜欢的

【双赤合集】

-双赤(僕オレ),夹带点混邪私货

-last game人格融合的我流妄想

-很久以前写的突然翻到于是丢出来




僕说,我要走啦,

オレ有点奇怪地问,去哪儿呢?还会回来吗?

僕说,那要看你啦,如果你以后突然又脆弱了,难过了,痛苦了,孤独了,害怕了……我就会回来,

オレ问着,回来做什么呢?再把我关起来,然后替我去承担所有的事吗?

僕说,也没那么惨,我还可以顺便替你睡你的男朋友……(笑

オレ说,那,那你还是不要回来了,我从现在开始每天祈祷,不要回来啦!

僕点点头说,嗯,我也希望如此。

他很轻快地转身从门口走远,オレ突然叫住他。

僕回头,你干嘛?

オレ说,虽说不会回来了,但你会想我吗?还会一边旅行一边爱我吗?像之前那样爱我。

僕说,如果你一直是幸福的,那就不需要我爱你了吧,

オレ摇了摇头,说不是的,和我是否幸福无关,和我们相连通的血脉也无关,我只是问你,抛开这个,会想我吗?(会爱我吗?)

僕说,很难说诶,如果我还活着,就一直爱你,停止爱你的那一刻我就不会存在了,所以要怎么回答你呢?在我还存在的每一秒里,我都不会停止想你,也不会停止爱你。

オレ说,好,那我会在即使你已经不存在了的未来,继续想你,继续爱你。

僕愣了一下,点点头,说那再见咯。

オレ向他挥了挥手,再见咯。



PS一段怪的:

僕的脸离得很近,鼻尖顶在一块儿。

他说你和我长得真是越来越像了……

オレ笑了一声,说我可没有你那么难看的短刘海(喂)

然后两个人开始动手动脚(指打架)。

打累了オレ先躺下去说,怎么啊,看到和你一模一样的脸很恶心吧。

僕说平时看着也还好,亲起来抱起来也可以,也就是进去的时候稍微会觉得奇怪。

オレ突然很可爱地皱了皱鼻头,在僕眼里很可爱……但僕自己试了试却皱不起来。

オレ大笑着说你真的好笨啊!我可不要和你像,我明明比你聪明,比你可爱,比你漂亮,比你有品位,比你幽默。

僕就说诶——真是丝毫不懂谦虚的小鬼。

オレ接着说正是因为这样你才一直爱我离不开我啊。

僕低头去亲了他一会儿,气氛变得越来越黏腻的好,然后抬起头来,问,所以如果你以后没现在这么漂亮了的话,你觉得我就不会爱你了是吗?

オレ想了想,问你能做到吗?反抗血液里的本能之类的……停止爱我。

僕反问,那你能杀掉我吗?现在。

オレ说我依然做不到。

僕继续抱着他说,所以啊,你一天下不去手杀我,我也就一天反抗不了……



僕说:当有一天你发现我不爱你了,杀掉我就可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9)